共道牡丹时,相随买花去——白居易
共道玫瑰时,花是大哥的——居易白

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

♛·许久不见,甚是想你
♝·你来了见到你,我心里欢喜非常
♛·你最近愈发丰满了,怪不得觉得怀里甚是空虚,想来是缺了一个你罢
♝·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很像你,见到她便想起你,可见到了你,却再也想不起她
♛·见你之前想说一些情话,可见到你什么话也载不住了
♝·你是天上的星星,抬头就能看见,可能是这里的空气太污浊了,却是怎么寻也是寻不见了
♛·你是月亮,我看见的只有你,而你见到的只是一颗蓝色的星球罢了
♝·到了新学校,我有了句新口头禅“哦,真呵呵”,这句话,我大概是戒不掉了
♛·若是我说心里想你,那都是骗人的,我大脑最活跃的神经元大概是你做的
♝·你是我的心,肝,脾,有了你我便长长久久,没了你,我却是性命堪忧
♛·你是我的两叶肺,两只肾,去了一个你还有一个你
     若是再去了呢?
     再去了啊,我便也活不成了
♝·我有那么多段肠,你只是我的十二指肠,只因想起你甚是苦涩
♛·心跳都是自发的,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个科学,因为我的心随你而动
♝·三九是西药,三七是中药,你是我的不可救药
♛·你是我左锁骨中线与第五肋间交点内侧的0.5~1cm处
♝·你是我的阿托品,心跳加速是你,脸红是你,口感舌燥意乱情迷是你

评论

© 居易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